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認識森之美學企劃設計


2006年,在宜蘭的羅東鎮上,出現了一個以設計創作為主體的工作室。為什麼會取名為「森之美學」,這就要從羅東的古地名講起,相傳羅東的古地名為「老懂」,意指這地方原先是平地上的一片森林,居住了一群猴子,原住民稱猴子為老懂,後來由老懂這個發音,轉為今天的羅東,早期的羅東曾是太平山林場木材的集散地,所以由那時繁榮至今,一直是宜蘭縣商業活動發達的所在,「森」意指茂盛,也與本地的典故空間連結,因此工作室的命名,就以發揚在地的風貌,創造設計美學新觀點來自許,希望能結合宜蘭在地的風貌與特色,創造出有文化特色的美學觀點。
工作室主要的營業項目為:廣告設計印刷、網頁設計行銷、特色商品設計、活動企劃設計、景觀設計規劃,日前已服務過橫山頭休閒農業區、宜蘭縣鑑湖堂文化協會、蓁巷社區發展協會、內城社區發展協會、荒野保護協會、蘇澳馬賽國小、士敏國小、育英國小、文化國中...陸續增加中,隨時歡迎諸位先進,蒞臨指教。
森之美學企劃設計
TEL:03-9547515 FAX:03-9562374
手機:0956031082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79號

沒有留言: